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工作会纪要

作者:  来源:  2020年09月30日

一、时  间: 2018年11月16日 10:00~12:00


二、地  点: 卓众出版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组长:刘泽林

          组员:彭雪飞、苏婧、傅琨、付蓉

          学会秘书处:张伟、刘元春


四、会议议程:

议程12018年度学会工作总结

刘泽林理事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学会工作在党建强会、围绕行业需求促进融合发展、立足社会需求进行成果推介、承接政府职能推进智库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理事长认为2018年度学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工作量比往年都大,工作成绩比较突出,也多次受到上级单位的表彰,可以说是历史上工作最好的一年。理事长在充分肯定学会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会在打造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科技期刊引领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及提升学会对会员吸引力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议程2:张伟副秘书长进行2018年度学会财务工作报告


议程32019年度学会工作计划

刘泽林理事长提出:继续推动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的改革;继续推动经理学术实践探索;继续发挥智库专家作用是2019年学会工作要点,具体工作计划将围绕这三个要点进行细化和开展。


议程4:研究讨论关于召开“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的相关事项:

时间:2019年1月17日下午

地点:农机院新办公楼报告厅

议程:专题报告、圆桌对话及颁奖仪式


上一篇:科技媒介助力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篇: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